186-7407-7125

“源”来是你-锤击疗法10天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发布日期:2019-09-17     标签: 锤击疗法 李华锤疗 锤击疗法工具 浏览次数: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锤击疗法10天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前两天,收到了郭老师来的中秋节日问候。在中秋佳节的日子里,郭老师还在忙着消化《李华锤疗:让你锤到痛除》书籍,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话”优秀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郭老师作为武汉站二期的培训学员,从甘肃远道而来,其实学完后并不是掌握的非常好,一开始也是遇到的挫折不断,无论是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便秘还是坐骨神经痛,回家调理效果都不是很明显。看到群里同期的师兄师姐的反馈,然后有对比了一下自己调过的案例,真的是有点不自信了。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
  
  转眼,十多天过去了,中秋佳节收到郭老师的最近锤击疗法的效果分享,真心非常高兴。
  
  就像郭老师说的:
  
  “那个难缠的便秘,过了三天后才有好转”;
  
  “腿麻木留下来的两个顾客一个做了12次,一个做了9次,现在行走都没问题了”;
  
  “做了一个小腿痉挛的,锤了两次就好了!那个小腿直接肿了一个硬包包,手按摩时,就直接疼得不让动,锤的时候,疼痛可以忍受,所以就两次肿就下去了,顾客反馈说腿再没疼”;
  
  “锤了几个膝关节疼痛的,当时就见效,”;
  
  “我父亲的腰也在我回来后锤了8次,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还有一位26岁的女顾客,脊柱c弯,锤完一次,效果特别明显,连顾客自己都反馈晚上能平躺着睡觉,不翻来翻去了!”
  
  还有最重要的是,郭老师从武汉学习回去后,帮助每个亚健康的朋友调理都使用锤疗,虽然开始不那么的熟练慢了点,但是感觉比之前轻松了好多,并且见效比之前快了。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李华锤疗培训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李华锤疗培训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每个老师都会遇到问题,这不重要,多沟通多交流学习一定会越做越好的。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调理脊柱的特点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