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李华锤疗:让你锤到痛除》推荐序言

发布日期:2018-11-09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浏览次数:
  《李华锤疗:让你锤到痛除》推荐序言推荐序言
  
  传统中医,乃活人之术也,常以砭、针、灸、药、导为法。当代医者多有偏废之弊,善用药者废于针,长于针者荒于药,更难悟导引之妙。
  
  传统中医,门类众多,除大家熟知的药物疗法外,还有非药物疗法(针、灸、刮痧、拔罐、推拿、按摩等),当然,古人更推崇自然疗法(气功、导引、辟谷、丹道等)。因此,中医外治自古以来都是传统医术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如果不究其理,自命清高,唯我独尊,那只能望“病”兴叹了!
  
  比如,《太平经》曰:“灸刺者,所以调安三百六十脉,通阴阳之气而调脉者也”。 “灸者,太阳之精,公正之明也,所以察奸除恶害也。针者,少阴之精也,太白之光,所以用意斩伐也。治十中十,治百中百。此得天经脉籖书也”。当今世上施
  
  针灸之术者甚多,然能窥透针灸之精髓、神而用之者甚少,故多罔效。
李华锤疗:让你锤到痛除
  
  再如,徒手治病类,除一指禅、内功推拿外,还有《郭氏正骨学》《刘寿山正骨经验》《陈氏祖传正骨手法》《罗氏正骨心法秘诀》《郑怀贤伤科诊疗》《凤阳门正骨千手大法》《岭南正骨精要》《平乐郭氏正骨法》等大作面世。能够做到“手到病除”“妙手回春”者也是寥寥无几。
  
  李华老师,一个非常干练的女士,一个医学专业毕业的60后,除了教学多年外,还在自然疗法、非药物疗法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能够有效解决多种慢性疾病。近
  
  年来,李华老师又按照《黄帝内经》的原理,发明了“李华锤疗”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成为锤疗技术的深度实践者和推广者。
  
  《李华锤疗:让你锤到痛除》不但讲述了锤疗的起源、原理与特点,还讲述了人体骨骼、肌肉、经络、穴位,锤疗的诊断、操作方法与临床应用等知识。
  
  李华好友,敢于尝试,也算是抛砖引玉吧,希望“锤到痛除”能为国人的健康探索出一条新路!
 
 --------刘合斌
  
  中国武医文化研发中心、天地圆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戊戌年春写于梧桐山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