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颈椎不适也分等级?您目前处于哪个等级呢?

发布日期:2022-12-20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百川健康 浏览次数:
  颈椎病,越来越常见,也越来越年轻化。长期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久坐看电视、不良睡姿等,都是我们熟知的危险因素,却鲜有人真正的去改善这些不良习惯。
  
  颈椎病,看似只是颈椎出了问题,但随着病情的发展,其实会伤及全身。首先,颈椎作为脊柱中灵活性最大、活动频率最高的节段,随着病情的发展,势必会影响到个人活动功能,甚至稍微一个转头都可能觉得不适。
  
  其次,颈椎病有可能压迫到神经,不仅会引起头晕头痛、耳聋耳鸣等症,还可能诱发瘫痪、中风等疾病,甚至与常见的失眠、肠胃功能紊乱等都有关。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疗
  
  一分钟测试你的颈椎问题:
  
  1.抬头,感觉脖子酸痛、僵硬
  
  2.不止脖子酸痛,牵连至肩膀、后背都有明显的酸痛、僵硬感
  
  3.容易出现睡觉落枕,醒后脖子活动受限
  
  4.牵连至胳膊,感觉不得劲、疼痛、麻木,开始出现视力模糊,这一级已经相当严重了
  
  5.走路发飘,甚至因为脖子活动受限、视力下降等原因导致无法走直线
  
  6.脖子、肩膀、胳膊等活动受限,无法正常写字
  
  7.吃饭只能用勺子,无法正常使用筷子
  
  8.走路像踩在棉花上,一脚深,一脚浅
  
  9.小便、大便、性功能出现难言之隐
  
  10.问题大了,可能连床都下不来
  
  一般人可能只是在第1级,如果出现第2、3级时,就该重视起来,采取相应措施了,再往下可就严重了。
 
锤疗,锤击疗法,槌凿疗法,锤正疗法
  
  那么锤疗怎么调理颈椎呢?下面给大家分享锤疗专业版本的锤击调理方式
  
  第一步:松筋棍松解枕骨3—5遍。
  
  第二步:筋膜钎斜45度松解枕骨下缘和颈椎旁棘突处,3—5遍。
  
  第三步:缓冲钎松肩中带,肩胛边缘3—5遍,天宗穴,臂臑穴,曲池穴三下由轻到重刺激穴位处。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疗
  
  第四步:复位钎颈椎第一节开始至胸椎上段由轻到重,3—5遍,颈椎上段力度不要大,锤抬高不要超过3厘米,各别由于颈椎病导致头晕眼部问题的,可以让客人开口对准2节,稍大力锤,传感明显。下段特别颈椎有大包的力量由轻加重,可以稍加力,多锤几下。
  
  更多锤疗专项技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哦!锤疗专注疼痛,让你锤到痛除!

       推荐阅读:锤疗6个方式解决肩部、胸部病痛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