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前方速报!让我们来看看锤疗二期课堂的魅力!

发布日期:2022-11-18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百川健康 浏览次数: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联合百川健康举办的锤疗专项技能培训课程即将开课!在开课前,让我们先来揭开一下深圳健康养老学院神秘面纱吧!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成立于2018年6月,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市民政局共建,在深圳市编办注册的新型事业单位。
  
  锤正疗法,李华锤疗,锤击疗法,锤凿疗法
  
  作为全国首家由民政部门与地方高校合作共建、以养老人才培养为核心业务的事业单位,学院肩负着深圳养老服务综合改革、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使命,主要开展养老服务人才技能培训,提供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咨询,开展与养老服务相关的标准研制和产品研发,开展养老服务与养老产业国际交流、行业交流等工作。
  
  本次,百川健康携手深圳健康养老学院共同开课,希望把健康做到实处,让更得从业者获得改善亚健康的技术的同时,也能够让自己获得健康!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直击现场
  
  暖风悠悠,泛起涟漪春意
  
  水韵潺潺,激起课堂生机
  
  书香阵阵,培育莘莘学子
  
  带着几分睡意,推开沉重的家门,独自踏上门外的街道,今天就是培训的日子!时间尚早,教室的座椅方阵渐渐被学员覆盖,在这深秋,培训学习的热情一点都没有减少!疫情当下,能来到现场学习都无比的幸福,青年、老人不在少数,青年的英气,老人的年迈,让健康此时不限于年龄与时代,同这个时代的我们,一同努力学习,发光发亮。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现场速报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主持人左一上场,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培训部李欢霓部长致辞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文昌文化创始人张贵红老师致辞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开课前学员竞选学习小组组长
  
正式开课
  
  锤正疗法,锤击疗法,锤凿疗法,锤疗
  
  一、酸麻胀痛的原因是什么?
  
  二、如何缓解酸麻胀痛?
  
  三、锤疗的基础理论学习!
  
  3大问题!让我重新认知了疼痛学、筋膜学!一上午的锤疗课程,李华老师侃侃而谈!从有趣的知识点到不一样的形象描绘,从精彩的专业书籍知识补充到自身经历的穿插,滔滔不绝,一气呵成。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凿疗法
  
  台下,学员们兴趣浓厚,参与度很高,课堂气氛也显得热烈而活跃。他们在讨论争辩中,在互动探究中不时有新奇出现,理论知识,实践操作交流,把握得很好。
  
  锤击疗法,锤凿疗法,锤正疗法
  
  哪里疼痛锤哪里
  
  
  
培训合影
  
  时光如逝,岁月如梭, 一上午的课程,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
  
  一上午的课下来,我深深体会到了现场学习的魅力,李老师把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让他们成为课堂的主角,让他们用体验学习,感受超越自我的欣喜。这样,课堂学习就能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锤击疗法,锤凿疗法,锤正疗法,锤疗
  
  培训合影
  
  锤疗培训还在进行,不止这一期!
  
  下午的学习还要继续,健康的知识还需要深耕,我已做好准备!还未来到现场的学友们,一起回顾了上午的学习,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您这边也想加入我们的学习,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的学习大家庭吧!
  
  深圳健康养老学院和百川健康联合举办的李华锤疗专项技能培训正在进行,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你一起迈向健康的大门!
  
  李华锤疗专项技能培训第三期,时间、地址待定;
  
  李华锤疗专项技能培训第四期,时间、地址待定;
  
  李华锤疗专项技能培训第五期,时间、地址待定;
  
  。
  
  。
  
  。
  
  更多专项技能培训班请关注我们!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疗
  
  技术那么多,为何单对锤疗“爱的深沉”?
  
  李华锤疗简单的4字,背后的技术是几十年的经验帮助我们松解筋膜,解决疼痛!
  
  相信从业的老师们和疼痛亚健康的困扰者,对筋膜软组织不会陌生!我们干的,就是把筋膜软组织松解到为,缓解疼痛的亚健康问题!
  
  爱上锤疗有很多理由,不必说疏通经络放松肌肉调理速度快;也不必说通过工具以物传力松解软组织筋膜效果更佳;单是锤疗代替手法调理保护了我们双手避免职业病的困扰就获益匪浅!
  
  锤疗,锤击疗法,锤正疗法
  
  再想一下,锤疗操作步骤安全有效易复制;疫情当下,通过工具调理不用接触客户的皮肤即安全又有效地避免了尴尬的情况;通过工具调理自己也轻松多了,无需常规手法方面硬性要求(例如指关节力量等);
  
  所以,爱上锤疗,有很多理由,不爱锤疗的理由,身为从业者的我还找不到一个!

       推荐阅读:锤击疗法快速祛疼痛原理(一)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