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腰痛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

发布日期:2017-10-26     标签: 锤疗 腰椎间盘突出 腰背痛 浏览次数:
  腰痛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腰痛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这是不一定的,腰痛只是腰椎问盘突出症的一个临床表现,而腰痛本身,可以由很多疾病或情况引起,有腰痛不一定就是有腰椎间盘突出症,有腰推间盘突出症也不一定就有腰痛。下面对腰痛的情况分析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腰痛,锤疗
  
  (1)当用力弯腰,挑重担或举重物之后,突然发生腰痛,且腰椎两旁肌肉发生痉挛而有触痛,提示可能为急性腰扭伤或腰肌劳损。
  
  (2)腰痛如“炸裂”一样痛,并沿臀部放射至大腿后侧、腘窝、小腿外例,多有针刺或电击样的感觉,腰痛过后下肢感到麻胀,病人躺卧后则症状可减轻,但站立、行走,甚至咳欲、打喷嚏、排便用力时,腰痛则明显加重,提示可能为腰椎间盘突出症。
  
  (3)腰痛,尤以第4、5腰椎旁疼病明显,并向一侧下肢放射,甚至有明显的麻胀感,平卧时患侧下肢不能直腿抬起,提示可能为根性坐骨神经痛。此病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男子。
  
  (4)一侧腰腹部突然发生犹如“刀割”样绞痛,疼痛可沿输尿管行走方向放射到下腹部、会阴及大腿内侧,每次持续几分钟到数小时不等,腰痛友作时病人屈腰拱背、坐卧不宁、脸色苍白、大汗淋漓。患侧腰背部有明显的撞击痛,疼痛过后,常出现不同程度的血尿,提示可能为泌尿系统结石。此病多见于青年,男女都可发生。
  
  (5)开始先有中上腹或右上腹部疼痛,以后可牵累腰部钝痛,发病时病人常坐卧不安,痛得弯腰打滚,大汗淋漓,面色苍白,恶心呕吐,但当结石退回胆囊或进入十二指肠后,疼痛可完全消失,可见于胆结石。
  
  (6)腰痛同时什有尿急、尿频、尿意窘迫者,提示可能为肾孟肾炎。
  
  (7)腰痛患者以往曾患有肺结核病史的,应考虑到腰推结核或肾结核。
  
  (8)腰痛而有肾区叩击病者,应考虑到肾孟肾炎、肾结核、肾周围脓肿等肾脏痰病。
  
  (9)腰痛常在运动后加重,休息后减轻,应考虑到类风湿性能骶髂关节炎。
  
  (10)腰痛在卧床时加童,起床后反而减轻,应考虑腰纤维组织炎。
 
         因此,腰疼也别病急乱投医,要通过专业的医师来进行判断,采用最正确的方式来进行调理,这样才能恢复健康的体魄。
 
         那么腰椎间盘突出患者该如何有效的调理?

         正骨作为传统的中医瑰宝,对于脊柱不正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调理方式,在正骨的过程中加入锤疗的方式能更快、更好的达到调理的效果。
  
  推荐阅读:正骨为什么能调理调理腰椎间盘突出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