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这个包,它早晚会要了你的命!

发布日期:2022-10-09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百川健康 浏览次数:
  一、这个包,早晚它会要了你的命!
  
  近期上映,电视剧《老中医》热剧,将“中医热”推向高潮,电视剧里提到了一种病。
  
  中医,是医学,更是文化,它植根于传统文化的土壤,产生于长期养生调未病的实践之中。随着中医等传统文化的深入人心,人们逐渐认识到许多养生问题都与中医密不可分。
  
  电视剧《老中医》的剧集中,孟河派中医翁泉海在给病人诊调大椎凸起时说,“这不是筋包,是肉包,早晚它会要了你的命。”
  
  这个凸起的“肉包”到底是什么?真的会害人性命吗?
  
  锤疗,中医养生锤疗,中医养生
  
  二、它叫富贵包,不富贵,而且很要命!
  
  其实,大椎穴凸起长出来的“肉包”,又叫“富贵包”,“富贵包”并不代表富贵,它对人体的危害很大,会引起头晕、头痛、失眠、健忘、肩颈疼痛、胸闷等等,重则还容易引发中风、脑梗等。
  
  有富贵包的人,一般不会太多的感受到疼痛酸痒这些小毛病,因为真正的大毛病都在身体内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富贵包所在的位置,覆盖了人体一个十分重要的穴位——大椎穴!
  
  大椎穴有多重要?它是人体内气血运行的十字路口,交通枢纽,是我们身体里的七条主要经脉——督脉、膀胱经、大肠、小肠、三焦经、胆经,胃经统统要经过的地方。
  
  大椎穴就像一个总开关,需要它先打开,其他经络才能正常流通,相反大椎穴不通,等于一下子就堵塞了七条经脉,人身上的气血无法顺畅运行,很容易就出现许多症状。
  
  富贵包最大的危害,在于影响人的心脑血管寿命,严重时更可能伴有脑淤血及脑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但只要发作就直接危及人的性命,这也是它要命的原因,不得不防!
  
  锤疗,中医养生
  
  三、病因:总是低头导致“内错外肿”!
  
  “富贵包”,是出现在后背上颈胸交界处凸出的硬包块,表面上是软组织的肿胀、肥厚、增生,而其实质却是颈胸交界有明显的椎体错位,颈椎的生理曲度往往是反弓的,是典型的“内错外肿”。
  
  当人体长期低头、向前伸颈时,为了保持平衡,颈椎、胸椎结合处就产生骨性突起,筋骨相连,筋连骨,骨连筋,导致椎周筋膜或肌肉长期紧张、肿胀,“骨错缝,筋出槽”,导致椎骨偏离正常的位置;反过来,椎骨头偏歪,也导致相应的软组织出现异常的肌张力而肥厚、增生!所以,别总低头看手机了!
  
  四、富贵包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最初期的增生,摸上去软软的都是肉,一般使用有效方法5次左右可改善。
  
  第二种是:筋包,摸上去的手感像皮垫子稍硬,由于风shi寒堆积过多形成,多注意排shi排寒一般使用有效方法十多次可以改善。
  
  第三种是:骨包,摸上去的手感是皮包骨,由骨质变形引起,调理时间略长于前两者。
  
  富贵包经常出现在大椎穴位置,它是我们人体的十字路口,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大椎穴不通,会堵塞我们七条经络:督脉、膀胱经、大肠经、小肠经、三焦经、胆经、胃经。
  
  与“富贵包”相伴的,往往是经常性觉得肩颈肌肉紧张僵硬,容易疲劳;肩颈疼痛,总是觉得上背部酸胀不适,有时甚至有麻木感,容易头晕、视力模糊、健忘失眠;出现胸闷不适、心跳加快、心律不齐、血压升高等。

        那么锤疗如何调理富贵包呢?

        更多富贵包的专项调理方案可以添加老师助理微信源一:zhongyihangye详细了解!

       推荐阅读: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