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百川健康学社无痛训练营开营了!

发布日期:2022-08-18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百川健康 浏览次数:
  那种疼痛,我听过,也曾见过,也曾帮助过!
  
  如果说办公族最容易患上颈椎病,矿工最容易患上膝关节疼痛,那么司机最容易患上的无疑就是腰疼了。长时间、高强度的重复劳动,带给我们的是漫漫长夜中持续剧烈的痛苦。我想下面的这种情况自身没经历过也听到身边的家人朋友、陌生人提起过!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百川健康,颈肩腰腿痛
  
  “腰疼,连着3个多月了,疼的睡不着觉。每天晚上睡不了几个小时,就得起来翻翻身,否则就疼得受不了”。
  
  “医生,我妈妈颈椎疼痛每天睡不着觉,失眠有4个月了,只能靠安眠药来维持,这可怎么办?”
  
  “膝盖疼,不敢动,下不了床。一会疼,又一会不疼。要用什么办法。”
  
  .....................
  
  我该怎么办?我怎么才能帮到他?
  
  何来疼痛?疼痛的原因是什么?
  
  关于疼痛,最早中医典籍《医宗必读·心腹诸痛》“近世治痛有以诸痛属实,痛无补法者;有以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或多或少会存在亚健康状态,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头颈肩腰腿的不适感,甚者会产生疼痛。导致疼痛的原因就是不通,这里的不通指的是经络不通,也就是人体的筋膜有寒淤、堵塞,导致局部无法供养供血的部分,这时候身体就会发出信号,就是疼痛。快速解决疼痛与不适的路径便是解决深筋膜的淤堵。
  
  锤正疗法,锤击疗法,锤凿疗法,筋膜
  
  那么多引起疼痛的原因,基本上可以归结为两个方面:
  
  1、由于身体体质寒淤,长时间维持一姿势,肌肉僵紧劳损无法供血氧而引起的疼痛。
  
  2、由于脊柱小关节错位导致卡压,神经传导受限制而引起疼痛。
  
  如何祛除疼痛?
  
  现在思想而言,痛就找专业的医师看病,颈椎病、椎间盘突出做手术就对了。
  
  事实上对吗?您有认真的思考过吗?这个时候再回顾一下上面跟您分享的引起疼痛的原因,是不是觉得按照上面的2个方案来操作就更清晰明朗了呢?
  
  传统思想而言,传统中医的解决疼痛的方法一般为温通技术如艾灸、拔火罐;松解技术如按摩推拿;以及正骨技术。
  
  锤正疗法,锤凿疗法,锤击疗法
  
  为普惠大众,百川健康特开设无痛训练营,快速为训练者解决疼痛问题、普及疼痛知识、传授改善疼痛技术,带给体验者长久的健康。
  
  无痛训练营开营了
  
  百川健康学社采用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的专利技术:李华锤疗,快速解决疼痛问题。
  
  李华锤疗源于中华传统中医对人体健康的调理方式,运用锤和钎的传导渗透力,轻松解决各类身体疼痛问题,是一项无痛、易学、安全的幸福疗法。
  
  李华锤疗基于经络腧穴学说、筋膜脊柱健康学说的理论体系下,结合西医临床医学解刨学的知识体系发展至今,具备各种疗法(针灸、小针刀、推拿、刮痧、点穴、理筋、正骨)等优势的同时,疗效提高许多倍,体验当场见效、长久舒适。
  
  简单而言,颈肩腰腿疼,用锤疗就够了!
  
  锤正疗法,锤击疗法,锤疗工具
  
  无痛训练营相关内容
  
  如果您或身边的人有疼痛或不适的症状,如:头疼、头晕、失眠、颈椎不适、肩周不适、肋间神经痛、手肘不适、手腕不适、手指痛、胸闷、腰部不适、坐骨神经痛、腿不适、膝关节不适、足跟痛等等疼痛及不适症,欢迎来到我们的无痛训练营,我们不治病,我们治健康!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了解健康学,用无伤害、完全健康的方式,让自己从此远离不适,拥抱健康状态。
  
  健康学无痛训练营内容:
  
  1、居家养生版锤疗学习--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疼痛、膝关节疼痛
  
  2、专业版锤疗学习---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疼痛、膝关节疼痛(区别于李华锤疗专业培训线下课,该课程为疼痛课)
  
  培训费用:6800元  (含食宿)
  
  培训时间:专业培训3天+4天疼痛市场分销学习
  
  本次训练营,我们定制了专属的流程:
  
  健康营养餐(菜单及原理)+生活作息时间及原理+养生操=让您远离疼痛
  
  ps:本次学习全程理论+实践同步学习,李华老师亲自带课,培训完赠送锤疗专业版锤疗工具+锤疗家庭养生版工具各一套!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凿疗法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击疗法
  
 

       推荐阅读:“小脊柱,大健康”,李华锤疗走进信宜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