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2020.5.13锤疗培训班即将全新起航!!!

发布日期:2020-05-11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锤正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千呼万唤始出来,2020年锤疗培训班即将全新起航!
  
  转眼,2020年的五一已经溜走,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一定的冲击。目前疫情也是得以控制住,各行各业也都开始了复工复产。
  
  受疫情的影响,响应国家的号召“少出门,勤洗手,少聚餐,勤通风”,这成了今年要做的事情。 “李华锤疗,让健康行业者先健康起来”是我们坚持做锤疗的理念,作为从事健康行业的人,首先就是让自己先健康起来,才能为他人带来健康。因此李华锤疗的培训计划也是一推再推,想参加培训学习和调理身体的老师们期间买票了都不得不改签或者退票。
 
李华锤疗,锤正疗法培训,锤正疗法工具
  
  弹指间,时隔上次锤疗的精英培训班已然过去半年,但这并不影响从事中医健康行业的老师对于锤疗学习的迫切希望,期间也是一直在与我们的李华锤疗的团队沟通了解最新的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今天,李华锤疗团队就给予要参加培训的老师和调理身体的老师一个迟来的答复,李华锤疗常规化培训班将于5.13日全新起航,同时更有惊喜相赠。
  
  惊喜一:
  
  在朋友们关注及支持下,李华锤疗继续开启培训班课程,为更多的老师提供学习锤疗的机会。开班,并提供实习岗位,实训+实操让您更加扎实掌握锤疗技术!
  
  自5月起李华锤疗每月3日、13日、23日开课,每期课程时间3-5天,锤疗培训结束后可参与实习。
  
  惊喜二:
  
  学员培训期间可带问题朋友或家人、现场进行调理,综合调理技术学习(详情请咨询助教老师)。
  
  锤疗培训相关内容:
  
  一、李华锤疗精英培训班培训内容:
  
  1、脊柱的基础知识
  
  2、三步诊断法:神经诊断、触诊、X片诊断
  
  3、锤疗操作方法
  
  范围:颈肩腰腿调理、具体问题实操、全身放松
  
  4、锤疗的准确应用
  
  5、锤疗如何快速止痛
  
  现场学习更多惊喜大放送!

  培训地址:百川湘乡康养基地(湖南省湘乡市引凤路于湘乡大道交叉口百川健康)。
  
  报名培训咨询:
  
  源一老师:18674077125(微信同号)
  
  源六老师:15623324786(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你的“老腰”还好吗?锤疗帮你轻松解决后腰部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