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李华锤疗大家庭里,人人都是老师!

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李华锤疗 锤击疗法工具 锤击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在李华锤疗的大家庭里,人人都是老师。这不,前段时间就有老师互相学习解决问题来着,这叫学以致用。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的情况:王姐(患者),56岁,平时左右屁股疼(酸痛的那种感觉),平常事自己锤锤敲敲,三天前一位老师帮她敲了腰之后,回家后腰部、腿部就出现痒的情况,平常的时候自己身上就有点小红痣这样的情况。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是什么问题?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培训
  
  安老师学的比较早,无论是培训还是交流会也是见了好几次了,也算是比较早的师兄了。安老师讲到,发痒是微循环通了,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比不痒的效果来说会更好。一般在帮患者调理后,就会帮患者体内潜伏的深层给激发到体表来,只要坚持,多锤几次就好了。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培训,锤击疗法工具
  
  说到酸麻胀痛,在一开始讲锤击疗法快速祛除疼痛的时候也是专门拎出来讲过。锤疗祛除疼痛主要是通过对肌肉以及相关肌筋膜的病痛点进行锤法敲打,快速散开肌肉、相关肌筋膜的病理堵塞,解决肌肉、相关肌筋膜的酸、麻、胀、痛,从而使疼痛得以缓解。
  
  酸:表明经络是通的,但是气、血都不足。通过锤法敲打经络,好血将至,瘀血可除。
  
  麻:麻得不厉害,表明气能过来,而血过不来;麻得厉害了,就是木,是血和气都过不来了。通过锤法敲打,可引气血过来。
  
  胀:表明气很足,但不是清气,而是浊气有余。这类人爱生气,若体内的气出不去就会鼓胀。通过锤法敲打,浊气自会排除。
  
  痛:单纯性的痛则是因为有瘀血。通过锤法可以散开瘀血,引好血过来,祛除疼痛。
  
  痒:表明气和血正在过来,伤口愈合的时候都会发痒。
  
  无论是在操作中就遇到酸麻胀痛还是说调理完后出现酸麻胀痛等都是一个身体反馈的一个过程,了解完这些是不是更加的有信心了呢。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对人体有害吗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