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肩周炎针灸膏贴都没用,锤疗几个疗程解决

发布日期:2020-01-12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肩周炎 浏览次数:
  说到肩周炎,有不少人都有很多的感受。无论在哪个年龄段、无论性别,都可能会出现肩周炎,特别是中老年人。发病的时候,洗脸、梳头、洗头,甚至抬个胳膊都疼得要命,有些严重的更是疼得晚上睡觉都睡不好。有时候一疼就是半年一年的,而且有时候膏药针灸都不能有效调理。对于久治不愈的肩周炎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个案例。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李某,女,52岁。
  
  右肩疼痛,活动受限4个月。
  
  患者4个月前右肩夜卧受凉后出现疼痛,持续性隐痛、胀痛,外展、抬举、背伸均受限。得病1个月后采用针灸调理1周,病情稍好转,2天后又加重;贴麝香追风膏、万通筋骨贴无效,自行采用单方、偏方调理亦无效,每晩吃止痛药后方可入睡。
  
  经人介绍找到我们,在老师进行查体诊断后,制定调理方案,进行一次锤疗贴敷后,疼痛消失,活动轻度受限,特定角度仍有疼痛。在经过后续几次锤疗贴敷调理后,达到预期效果。
  
  我们采用的锤疗调理肩周炎的具体步骤:
  
  (1)散开手三阳经筋交汇处的结节,对经筋交汇点的肩上方、肩胛提肌下端进 行锤疗,疏通血的通道;锤法要轻,适应后可适当加力。
  
  (2)针对疼痛反射区小臂上端桡侧隆起处和腕部疼痛,打开手阳明大肠经结 节,减轻疼痛,疏通血的通道。
  
  (3)散开手太阳小肠经、手阳明大肠经经筋起点的结节,对经筋起点、小指和 食指指尖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4)足太阳经筋端点分别在脚内踝、外踝下方和腘窝处,对结节和病痛点进行 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5)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的问题,畅通血液循环,疏通 血的通道。
  
  (6)肩部、背部经筋病痛点。
  
  ★肩部肩周:泽前次、肩内陵次、中府次、消烁次、臑会次、天宗次、肩峰、肩 痛点次、举肩次、天髎次、巨骨次。
  
  ★后背部:人迎次、肩井次、银口次、风池次(发际处)、食窦次、气舍次、冈 外、天宗次、肩髃次、秉风次、曲垣次、肩井次。
  
  ★肩胛骨四周:肩胛上、隔关次、膏肓次、神堂次。
  
  ★脊柱中线一侧:颈椎C4~C7棘突、胸椎T1~T12棘突、大杼次、风门次、肺俞 次、厥阴俞次、心俞次、膈俞次。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如果想要更详细的锤疗调理肩周炎的视频可以转发本篇文章,并联系两位老师,就能免费领取李老师亲自录制的锤疗调理肩周炎的相关视频哦!
  
  传播健康知识,让健康从业者先健康起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锤的人帮助家人调理身体,远离疾病,一直以来都是百川健康李华锤疗团队努力的方向。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工具介绍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