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锤疗能够调理高血压?锤疗易学难精,你掌握了

发布日期:2019-12-06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锤正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张老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给一位患有高血压的患者调血压,没想到就是简单的锤了一下左肩和肩胛骨,手臂等部位,血压就降到了正常范围。按她的原话是:
  
  “今天早上我给一个高血压的人用锤锤了一下左肩和肩胛骨,手臂,血压经过十分钟左右就降到110,78,她自述从来没有这样正常的血压。”
  
  “她的左肩淤堵很严重,左肩胛骨下沿明显凸起,锤的地方都是阿是穴。”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一直都是左手高右手低。”
  
  “其他高血压病人我没有接触过,因为我只是跟家人做保健,你们也可以试试看,有疗效大家来分享。”
  
  张老师在发现锤疗对高血压起到一个很好的效果的时候,立即在群里进行反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讨论,学习。若切实有效就能用锤疗工具帮助更多的高血压朋友了。这是属于中医人的大爱,我们在这里给张老师点个赞!感谢她的分享!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那么锤正疗法调理高血压到底有没有作用呢?其实锤疗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消除精神紧张、降低血液粘稠度、提高血管弹性、改善血液循环、减少血流阻力和使血液再分配等作用,这对于高血压的患者来说还是能起到一定的效果的。
  
  传播健康知识,让健康从业者先健康起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锤的人帮助家人调理身体,远离疾病,一直以来都是百川健康李华锤疗团队努力的方向。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锤击疗法快速祛疼痛原理(一)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