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锤正疗法之锤疗应用的行业

发布日期:2021-08-17     标签: 锤正疗法 李华锤疗 锤正疗法工具 浏览次数:
        当前社会状态,繁重的压力工作下,健康严重透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自身的健康问题,“看病难、看病贵”已经成为了不少病友求医路上的严重问题,而李华锤疗能为社区的康复保健做到有效的补充,大大的改善了求医的困难这一状况,让更多的患者有这个机会调养。
  
  有病才去治疗的概念慢慢被淘汰,从原来只注重“有病治病”的阶段发展到了开始注重保养,内调外养,内外兼修的新境界。李华锤疗作为现今独特的调养方式,能很好的针对这样的亚健康方式。目前状态,疑难杂症已经深入了人们的生活,通过李华锤疗来进行调理,通经活络,检查、矫正脊柱更符合中医调理的治未病的思想。
  
  李华锤疗作为当今主流的调理疗法,美容院、养生馆、足疗馆、汗蒸馆、按摩店、中医诊所、康复理疗中心、中医院、艾灸馆、月嫂服务中心、微商线下拓客等等都已近成为了锤正疗法放松调理的重要场所,并将更加的普及。
  
  其中美容院将锤疗工具应用在面部塑形矫正,就是前几年大火的徒手整形,我们锤疗可以做到,也有的美容院用于通经络、祛斑、祛痘;
  
  养生馆将锤疗用于一些亚健康状态,比如肩颈腰腿疼痛、点穴减肥、嫁接各类技术和产品,比如艾灸、热敷包等等;
  
  足疗馆主要用于辅助通经活络,众所周知,泡脚是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让气血上升,在泡脚的同时帮客人松解头部的十三条经络、手臂以及腿部,打开经络结节,将泡脚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汗蒸馆、艾灸馆嫁接锤疗技术,在汗蒸或者艾灸前用锤疗松解可以打开全身的气血通道,在进行汗蒸或艾灸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的排出体内的寒湿,同时还能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一举两得;
  李华锤疗,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锤疗进入按摩店后,大幅减轻了按摩师的工作负担,平时几个小时才能松解一个稍胖的客人,使用锤疗工具后半小时就可以做到,且效果更佳,并且有的按摩店用锤疗工具开展10分钟解决疼痛的活动,在街头、广场、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帮助人们解决亚健康问题,同时打响自己的店铺知名度;
  
  也有月嫂培训中心通过结合锤疗的技术,在为宝妈进行产后康复时,需要运用到按摩手法疏通经络、气血,让宝妈身体恢复速度加快,甚至有时需要帮助宝妈催乳,这个过程是非常费力的,也是体力劳动,嫁接锤疗技术后月嫂们普遍表示轻松省力了很多,效果好。并且,避免了某一些宝妈的尴尬问题。
  
  大家都知道,锤疗快速调理疼痛问题效果显著,基本上在10分钟内就能解决不适,很多从事健康行业的微商团队,通过使用锤疗工具在线下举行锤疗体验送健康的活动进行拓客,将产品配套锤疗技术销售,取得了很好的拓客效果,获得收益。
  
  锤疗在广州市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学院,在临床实践中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帮助病人进行身体复健时,加速提升了人体的自愈能力,因此在养老院、中医诊所、康复理疗中心、中医院都应用的非常棒,目前在国内已经有超过数十家医疗机构引进锤疗技术。
  
  因此,李华锤疗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不打针、不吃药的特点,避免了医源性、药源性的感染,国家对医疗执业的限制,被誉为最安全的中医自然疗法。无论是单独使用锤疗技术或者是嫁接其他理疗技术,都能起到无法替代的作用。当然,用于家庭保健也是一门简单易操作无风险的技术,为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所以我们要让锤疗走进千家万户。
  
  李华锤疗目前已经传播超过十几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缅甸、泰国、老挝、马来西亚、巴西、哈萨克斯坦等等国家,为全球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一场锤疗公开课,让我知道了我腰是这么变弯的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