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407-7125

膝关节疼痛不让按摩,两次锤疗成功解决

发布日期:2019-11-01     标签: 锤击疗法 锤疗工具 膝关节疼痛 浏览次数:
  郭老师自从在中秋分享了她成功的喜悦后,顾客反映的效果很好,店里的客人也是络绎不绝,这段时间忙的也是不可开交,基本连聊天的时间都没有。
  
  前段时间,甘肃也是下起了雪,所以才有休息聊天的时间。
  
  从老师的反馈来看,郭老师的锤疗工具使用越来越熟练,她也自信了很多。
  
  这段时间里,她又帮助了许多患有颈椎病、腰突症的朋友们解决问题。心中的喜悦从微信交流的字里行间中几乎要溢满而出。
  
  并且非常明显的变化是和曾经相比较起来,在使用锤疗工具调理后她明显没那么累了。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疗工具
  
  这次,郭老师又分享了一个让她记忆深刻的例子:
  
  “做过一例小腿疼痛的顾客,双侧小腿不一样粗,右侧小腿肚异常要硬很多,并且很痛,又不能把脚踩实,又不能走路,就给锤了两次。”
  
  “我的手搭在上面,稍微一动,她就喊疼,不让动,不让按摩,我就用了锤疗和热敷,就两次,真的好了。”
 
锤正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工具,锤正疗法
  
  为什么不能忍受疼痛不让按摩的顾客会选择锤疗呢?因为锤疗传导渗透能力强,敲击的瞬间就能轻松渗透,在顾客还没感受疼痛的时候就已经达到按摩的效果了。
  
  所以大家碰到此类因疼痛不让按摩的客人可以采用锤疗调理。
  
  相信这样开心又自信的郭老师一定会越做越好的,加油。
  
  传播健康知识,让健康从业者先健康起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锤的人帮助家人调理身体,远离疾病,一直以来都是百川健康李华锤疗团队努力的方向。
  
  11.20日最后一期2980元李华锤疗精英培训班即将开课,机会不容错过!同时我们欢迎老学员常回家看看,参加复训,李华锤疗团队期待您再次回到这个大家庭!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李华锤疗方面的信息,可添加老师助理微信具体了解!

       推荐阅读:锤震疗法治颈椎有用吗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