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每天敲5分钟,双腿气血全畅通,膝盖好、腿更好

发布日期:2019-12-25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浏览次数:
  锤疗解决大腿、膝关节部位病痛
  
  一、主要症状
  
  (一)大腿部位
  
  腿后侧疼痛,臀后疼痛,下肢麻痹无力,腰痛,膝关节疼痛,股痛向小腿足踝放散,髋关节疼痛,大腿疼痛,髋部疼痛,下腹痛,耻骨阴部疼痛,下腹疼痛,髋外展疼痛,月经痛,鼠蹊部疼痛,股阴部疼痛。
  
  (二)膝关节部位
  
  腿疼痛,膝关节疼痛,下肢无力,踝关节疼痛,足跟疼痛,髋关节疼痛,鼠蹊部疼痛,膝关节作响,髋股疼痛,腰痛。
  
  (三)腘窝筋膜
  
  小腿及足趾麻木、灼痛、无力,皮肤皲裂,腰痛,申膝痛,小腿疼痛,小腿无力,股阴痛,下肢瘫痪,腓肠肌痉挛,膝关节疼痛,臀后疼痛,小腿异样干感,下肢麻痹无力。
  
  二、肌肉群和经筋
  
  肌肉群有股二头肌,半腱肌,半膜肌,耻骨肌,长收肌,短收肌,大收肌,股薄肌,股直肌,股外侧肌,股内侧肌,股中间肌,跖肌,腘肌等。相关经筋为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足太阴脾经、足少阴肾经、足厥阴肝经经筋。
  
  三、锤疗重点
  
  (一)足太阳经筋端点脚内踝、外踝下方,小腿肚和腘窝处,对结节和病痛点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二)散开足阳明胃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端点脚趾趾2-3,足背踝周和足底2、3跖趾后、足跟结节处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三)散开足少阴肾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端点脚趾趾1-5,足背踝周和前上及足底1跖骨处结节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四) 散开足太阴脾经、足少阴肾经、足厥阴肝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端点脚内侧足弓处锤疗,疏通气的通道;锤法要轻,锤停疼痛也同时停止;以上也可配合使用牛角拨筋,散开结节。
  
  (四)减轻疼痛反射区大臂和肩周部位疼痛,打开结节,肩周、肩胛骨、大臂部位相关肌肉链,减轻肌肉链特别是缝匠肌牵拉,疏通血的通道。
  
  (五) 散开臀部足太阳膀胱经筋结节,解决肌肉粘连牵拉,导致骶骨位置不正,缓解臀部压力,疏通血的通道。
  
  (六)对大腿、膝部、腘窝部位经筋病痛点进行锤疗
  
  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问题,畅通肌肉血液循环,疏通血的通道。
  
  1.大腿后侧
  
  直立次,内直立,外直立,股上次,内殷上,外殷上。
  
  2.大腿前侧
  
  伏兔次,关兔次,髀关下,维道次,
  
  3.大腿内侧
  
  髀关次,地五里次,期门次,血海次,阴包次,
  
  4.大腿外侧
  
  风市次,上风次,
  
  5. 腹股沟处
  
  气冲次(中),阴簾次(下)、曲骨次。
  
  6.腘窝处
  
  合阳次,合阳内,合阳外, 委中次, 委阳次, 阴谷次, 浮郄次,陵后次,腓骨小头,成腓间,成骨次。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7.膝部四周
  
  足三里次,胫骨结节,髌下,髌上,胫骨外髁棘,髌外下,髌外,髌外上,胫骨内髁棘,髌内下,髌内,髌内上,鹤顶次,膝关次, 髎膝间, 髎髎次,曲泉次。
  
  ----本文摘自《李华锤疗》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吊一星期盐水没解决头晕,锤疗四步立刻见效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