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从今天起,锤正疗法让她成为不一样的妈妈

发布日期:2017-04-23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锤正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小欣一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大学时期学的是护理专业,这些年来工作倒是换了不少,但也仅仅是养活了自己,恣意潇洒的生活也是她那时的追求,基本上不给家里添麻烦就是万幸了。也许傻人有傻福,也许是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遇到了帆仔。
  
青葱岁月
 
  帆仔是一个理工科男生,平常也不爱说话,像个闷葫芦,而且帆仔喜欢穿一身的白色衬衣,脚上永远是一双白鞋子,全身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后来,在帆仔笨拙搞笑的追逐方式下他们就在一起了,再后来他们就结婚了。
  
  犹记得当时结婚前的小欣说的话,“以后我就在家当全职的妈妈了,啥事也不操心,你这样也要娶我吗?”,而帆仔当时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结婚后的几年里,确实,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帆仔在打理,小欣也只不过是没心没肺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不关系其他的事情------直到轩轩出生以后。就在轩轩出生的当天,帆仔还送了一个款很时尚的表给小欣,说这算是跨入妈妈团的礼物。小欣接过哪款自己喜欢了许久的手表,真是哭笑不得,只是拿右手使劲的锤了帆仔一顿。
  
  小欣开始的认为小孩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最怕的就是哭哭闹闹,而且小欣在绝大多数的亲朋好友面前,自己就还是一个小孩,脑补一下到时候她自己带孩子的场景都可以捧腹大笑了。
  
  可是这两年来,那捧腹大笑的场景却迟迟的没有出现,相反的是一向喜欢钻牛角尖的小欣出现了很大的改变。不过你发现没有 ,陷入亲情和爱情的人会迅速的成长吧。
  
  在第八个月里,轩轩断奶后,小欣就开始计划自己的工作之旅。她了解到,在繁重的压力下,亚健康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人们越来越关注到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有病才去治的被动治疗概念慢慢被淘汰,健康消费已由原来只是注重“有病治病”的阶段,发展到了开始注重外部保养,发展到了内调外养,内外兼修的新境界。
  
  因此,她决定不荒废自己的大学学习之旅,学习中医养生方面的知识,向中医养生方面靠拢。在偶然的情况下,小欣发现了“锤正疗法---让我从迷茫中奋起,进而走向成功”,后来就更加的深入的进行了了解。
 
锤正疗法
  
  小欣发现,锤正疗法也是中医自然疗法,也是根据穴位和经络来进行治疗的。但锤正疗法不同于普通的推拿、按摩理疗,而是通过医疗器械锤正疗法工具来进行治疗的。锤正疗法工具是医源堂中医教授张文凯和李华师傅联手研发的最自然安全且操作简单的工具。采用锤正疗法工具来进行治疗,通过以物传力的方式,这样能更加轻易的打通体内的郁堵,从而达到调理的效果,特别是对脊柱方面的疾病疗效尤为的显著的。
  
  就这样,小欣开始了快速的成长,有时候看到忙的不修边幅的她,帆仔都会刹那的恍惚。当然,内心可是相当的欣慰的,帆仔也会当着亲朋好友的面来进行调侃似的鼓励。后来,在帆仔的鼓励下,小欣直接去参加了锤正疗法的培训,学成之后也拥有了自己的小店,而她也在更加的努力之中。
  
  有人说,妈妈也是第一次做妈妈,面对新生命的到来也会不知所措,也会痛苦无奈,一切都是在摸爬滚打中尝试着。小欣从最开始对小孩的恐惧,到现如今轩轩爷爷奶奶哪怕在微信群里发找穿着不适的照片,也会吐槽一番,我想可能当了妈妈后就会不一样吧。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工具,代替双手成就梦想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