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锤正疗法,让我从今天起,做个不迷茫的西医

发布日期:2017-02-17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浏览次数:
       
      从港西镇出发到山东威海,然后从威海到郑州,几千公里的距离,罗瑛坐了接近两天的车。本来,直接坐飞机的话几个小时就到了,可是一听价格,她觉得能省就省吧。沿着儿子上学的路,最远只去过威海的罗妈妈东问西打听,总算上对了车。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离别
  
  坐在座位上,激动和忐忑两种情绪此起彼伏,不出来不知道,世界这么大。她的麟儿从那个穷乡僻壤走出去,真是太不容易了。
  
  一年前,乡亲们在村口敲锣打鼓地给麟儿送行,嘱咐他:“好好读书,将来接你妈去城里享福。你妈一个人把你拉扯大,不容易。”
  
  “妈,我要当医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依稀还记得高考完后麟儿说的那句话。也许是从小就受到罗瑛的影响,麟儿从小就接触者医学方面的知识,看着妈妈治好一个个的病人,感到无比的自豪。而这也令这个单亲家庭,从小缺失的父爱却得到了身边更多人的关爱。
  
  而这一次,罗瑛放弃了自己生活了半辈子的故乡,踏上儿子走过的路,跟孩子一起奋斗。罗瑛是一名乡村医生,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就像是村里的守护者一样,关爱着村里人的健康。虽收入不多,但这已成为了支撑这个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
 
锤正疗法 母爱
  
  这么多年来,罗瑛无时无刻的不在关注着健康行业的发展。发现在繁重的压力工作下,健康严重透支,身心俱疲的人占有80%以上,加上环境的不断恶化,亚健康现象普遍,为疾病埋下了隐患。古人云“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而这也让她意识到了不该局限于患病再进行治疗,那样为时已晚,而是要防患于未然。
  
  在这样的思索下,罗瑛偶然在朋友圈见到了“锤正疗法---让我从迷茫中奋起,进而走向成功”。对比而言,自己又何尝不是陷入了一个迷茫中的人呢。
  
  后来罗瑛了解到,锤正疗法是中医自然绿色疗法,跟自己以前所从事的西医方面不同,锤正疗法是基于穴位和经络来治疗各种疾病和疑难杂症的。俗话说“通着不痛,痛着不通”,锤正疗法跟中医正骨有些相似,锤正疗法是以锤正疗法工具来进行治疗,直接作用于人体表面,通过以物传力的方式,这样能轻松的打通体内的郁堵,达到治疗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并且通过锤正疗法工具来进行治疗,可以减少人工人力,同时还能减少普通中医师在调理过程中姿势不当导致的职业疾病。期间,罗瑛也电话咨询过。锤正疗法的培训地点在河南郑州,授课老师是锤正疗法工具的开发制作人之一的李华老师,李华老师是有十多年操作经验的老师,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这次她决定勇敢的迈出这一步,一方面可以离麟儿更进一步,另一方面让自己充电,更进一步,改变患病再治疗的现况,帮助乡亲父老。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让我“舞”出不一样的人生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