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李华锤疗专项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09    标签: 锤正疗法 锤疗 李华锤疗 百川健康  浏览次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两日的时光飞速而逝,
  
  李华锤疗专项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回想开班前,为了这次报名学习克服万难的我们;
  
  回想学习时,打开思维重新认知健康学习新的技能;
  
  看似是一场经历,
  
  实则是人生中一次全面学习成长与蜕变。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都在为健康这个伟大的事业发光发亮。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培训,锤击疗法
  
  一、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我们分享了健康理念。一起重新认知健康,认识到了锤疗项目,立誓要做一个健康的传播者,更重要的是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锤正疗法,锤击疗法,锤凿疗法
  
  二、课堂学习
  
  课堂上,我们拆掉思维里的墙,从零开始,做一个成熟的稻穗,共同欣赏李华老师谱写的健康乐章!
  
  本次培训之旅,虽说只是简单的一场培训班,但也是我们的乐园。不必说重新认知酸麻胀痛的疼痛知识板块,也不必说李华老师的专业知识讲解,单是在一起学习的氛围感,就让我们倍感沉浸。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培训,锤凿疗法培训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培训
  
  再回想一下,每天课前课间的颈椎操、八段锦,也获益匪浅;还有居家锤疗调理,倘若每天自我保健锤锤敲敲,怕也是受益无穷。
  
  锤疗肩周和颈椎调理,锤击的位置也是相互关联,颈肩本一体,你中有我中有你,锤疗颈椎调理有专属的调理方案,锤疗肩周调理有专业的调理步骤,两者配合锤疗颈椎肩周都美美哒。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凿疗法
  
  老师说,颈椎位置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位置,大椎穴便在这里,时常颈椎养护能有效的预防和调理颈椎病,于是我们认真学习记下笔记,一遍遍的练习,力求把知识覆盖全,把技术学到位,把手法做到位,帮助更多颈椎亚健康患者。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锤凿疗法
  
  如果您本次培训全程认真跟上,还学到了改善便秘、失眠、胃痛的锤疗方法,那也是另一番的收获。当然,更多的收获无法用文字来讲述!期待您的现场到来!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三、院长致辞
  
  最后,来自深圳健康养老学院的倪赤丹院长也对本次的锤疗专项技术培训班作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及举办方式等,同时也对养老健康的发展指明方向,并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温故而知新,定期围绕疼痛开展培训。倪院长指出,疼痛护理是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优质护理的重要措施,希望大家能够将无痛的理念推广并惠及更多患者。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击疗法
  
  培训是短暂的,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大家今后运用锤疗发光发亮,做到锤到痛除,不断提升,共同进步,持续创新。锤疗专项技术培训班,我们下期再见!
  
  “何为健康”
  
  健康是指一种状态,而疾病只是一种感觉,那生命就是一种过程。
  
  所以简单地来说平衡“状态”是健康;
  
  痛苦的”感觉”就是疾病;
  
  活着”存续”就是生命。
  
  为此,疾病或急病可能需要及时调理,保持存续;但健康及慢病则只需援建扶贫,更需自建自我调理,而生命是需要独立自主和自给自足,继而才能自强。
  
   ——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 院长 黄开斌
  
  锤击疗法,锤正疗法,锤击疗法工具

      推荐阅读:你的“老腰”还好吗?锤疗帮你轻松解决后腰部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