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李华锤疗》之锤疗解决头颈部病痛问题(二)

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锤正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锤疗解决头颈部病痛问题
  
  主要症状
  
  头痛、眩晕、颈项僵直疼痛、心悸、偏头痛、咀嚼痛、咽噎咽痛、言语不清、恶心、呕吐、哮喘、心悸、耳鸣、耳聋、偏头痛、下齿痛、颏面疼痛、面颊疼痛、口眼斜、眼肌抽动、视物不清等。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一)主要症状
  
  颈背疼痛,头痛,头晕,颈肩疼痛,肩部、上肢、手指麻木,上肢肌肉萎缩、无力,鱼际肌萎缩。
  
  (二)肌肉群和经筋
  
  肌肉群有头最长肌、颈半棘肌、头半棘肌、头夹肌、颈夹肌等,经筋为足太阳膀胱经、手阳明大肠经、足阳明胃经。
  
  (三)锤疗重点
  
  (1)经筋下端点在脚内踝及外踝下方,对结节和病痛点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2)后胸部一侧高,一侧低,对较低一侧的肌肉链进行锤疗,减轻肌肉链牵拉,缓解对胸腔产生的压力,疏通血的通道。
  
  (3)针对颈部病痛反射区重点部位:一是小臂上端桡侧隆起处和腕部疼痛,打开手阳明大肠经结节;二是大腿前侧中点部位疼痛,打开足阳明胃经结节,以减轻疼痛,疏通血的通道。
  
  (4)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的问题,畅通血液循环,疏通血的通道。
  
  (5)轻度锤疗颈部经筋病痛点颈椎C1~C7棘突、颈椎C2~C5横突、天柱次、风池次,散开结节。
  
  (6)锤疗颈椎后侧的斜方肌,至胸椎,至肩胛骨。锤疗项髂肋肌、头半棘肌、头后大小直肌。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一)主要症状
  
  胸痛、胸闷、气短、头痛、头晕、颈项强痛、心悸、视物不清、颈肩痛、咽噎、上肢冷痛、面血管扩张、少汗、瞳孔缩小、上睑下垂、眼球内陷、口渴、斜颈。
  
  (二)肌肉群和经筋
  
  肌肉群有胸锁乳突肌、肩胛提肌、前中后斜角肌等,相关经筋为手太阳小肠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太阴肺经、手厥阴心包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足太阴脾经经筋。
  
  (三)锤疗重点
  
  (1)针对颈部病痛反射区重点部位:一是小臂上端桡侧隆起处和腕部疼痛,打开手阳明大肠经结节;二是大腿前侧中点部位疼痛,打开足阳明胃经结节,以减轻疼痛,疏通血的通道。
  
  (2)散开手太阳小肠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太阴肺经、手厥阴心包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起点即1~5指指尖和手部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3)足太阳经筋经筋起点在脚趾5,端点分别在脚内踝、外踝下方和腘窝处,对结节和病痛点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4)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足太阴脾经经筋,对经筋起点脚趾2、3和4及脚趾1,脚内侧足弓处进行锤疗,打开结节,疏通气的通道。
  
  (5)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的问题,畅通血液循环,疏通血的通道。
  
  (6)轻度锤疗头部经筋病痛点攒竹次、印堂次、鱼腰次、太阳次、天柱次、风池次、率谷次、承灵次、正营次、完骨次,散开结节。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推荐阅读:89岁老爷爷帕金森该怎么调理,锤疗完后变个人!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