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掌握正确的美容方法,让你分分钟变瓷娃娃

发布日期:2020-01-09    标签: 锤正疗法 锤正疗法工具 锤正疗法培训 美容  浏览次数:
  美容是不陌生的词,生活中每天涉及到美容,好多时候人们花很多时间在涂抹上,大部分人不知道是因为身体的问题出现的。面部是身体脏腑的反射区,面部颜色、有斑、长皱纹都是身体输送养分的路出了问题,很多时候是由颈部不健康,筋节障碍,经络不通所致。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法许多,现在讲解下锤正疗法解决的方法。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培训,美容
  
  一、面由心生
  
  面由心生,我信这个,有的人带着那种内在的美,就是心境美,我们的面指的是脸面,五官。
  
  虽说五官是天生的,但我相信心态的优劣可以决定面相的变化,人的风水就是脸。
  
  例如:人们常说谁长得很优雅,这种优雅是其拥有一颗优雅的心所致。心态优雅,面相也随之典雅;心态优雅,举止也随之高雅;心态优雅,外形修饰也高贵雅致。
  
  人说谁长得很大方,这种大方是其拥有一颗大度的心所致。心态大度,面相也随之大气;心态大度,举止也随之大方;心态大度,外形修饰也大方得体。
  
  人说谁长得很妩媚,这种妩媚是其拥有一颗浪漫的心所致。心态浪漫,面相也随之妩媚;心态浪漫,举止也随之风情;心态浪漫,外形修饰也精致韵味。
  
  人说谁长得很可爱,这种可爱是其拥有一颗活泼的心所致。心态活泼,面相也随之阳光;心态活泼,举止也随之轻盈;心态活泼,外形修饰也青春扬溢。
  
  反之亦然。
  
  可以说:面相是体现人气质的第一要素,其次才是言形举止,穿着打扮。
  
  然而面由心生,面相是心态的表现,心由意起,心态是意识的反应
  
  所以:脸是人的风水,一个人的思想意识才是最重要的气质发源处。良好的教育,开阔的眼界,丰富的经验……都是意识汇聚的根本。
  
  我们是相信面相,也相信人性本善。
  
  但我更相信随着岁月的变迁,一个人心态的优劣可以决定面相的变化。
  
  二、面部的问题一定是身体的问题
  
  脸是身体的反射区,这个泛指脸色,面部的问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问题性皮肤。身体的某个部位的问题都会在脸上有反应,脸上的任何部位出现的斑、痘、皱、皮肤晦暗,都是体内的某个脏器的问题,反应的地是面部,中医讲查色、按脉别阴阳,就是可以看脸,知道身体的疾病。我们美容从脸上改变是标,根本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身体,是本。美容脸上的解决有效,不会持续久远。真正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解决身体的问题。
  
  第三节:现代美容业普遍存在的误区
  
  目前的美容一味的追求白,祛斑,在脸上多加修饰,岂不知是身体的问题,反射区在脸上,久而久之,把面部的皮肤不断地用多种方法,变薄嫩、自认为好现象,伤了的皮肤受不得风吹日晒,这样一来新的问题就产生了,我们的脸就成了试验品,真正的健康美是经络畅通,精气神十足,那种美白才好。
  
  痘痘的脸是皮肤的排毒问题、更是身体的代谢问题,所以面部的问题不要单独的在脸上做,多多想一想身体上的经络问题。
  
  脸上的皱纹是经络不畅通,缺少养分造成的,细胞缺氧、水分不足,干瘪的细胞容易坏死,皱纹增多。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锤正疗法培训
  
  解决面部的问题从实质讲就是解决身体的问题,经络疏通了,气血充盈了,面部也就水嫩了,同时脸上的斑、痘、皱存在的机会也就不多了,这时的人面部自然美,身体也健康。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锤击疗法对于脊柱侧弯的疗效如何?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