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肩周炎,肘关节疼痛不要怕,按按手臂这几条线

发布日期:2019-12-19    标签: 锤击疗法 锤击疗法工具 锤击疗发培训  浏览次数:
  
每天按按手臂上几条线,肩周炎,肘关节疼痛,手臂疼痛全解决!

          一、主要症状
  
  (一)手臂
  
  肩周疼痛,胸闷,气短,胸痛,颈项疼痛,肩胛区疼痛,肘关节疼痛,前臂疼痛、麻痹、无力 ,前臂旋转疼痛,腰背疼痛,指腕关节疼痛,手麻痹,无力,颈肩上肢麻木,肩功能障碍,肩肘连痛,肘腕连痛,肘臂连痛,腕部疼痛。
  
  (二)手部
  
  主要症状:腕关节疼痛,腕指疼痛,手指麻木、无力,小鱼际萎缩,腕部疼痛、无力,前臂及拇指疼痛,掌指关节疼痛,屈指肌腱鞘炎,弹响指,掌指关节疼痛、腱鞘炎。
  
  二、锤疗走向
  
  手部、手臂部位锤疗走向,均为由下至上。
  
  三、肌肉群和经筋
  
  肌肉群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尺侧屈腕肌,桡侧腕短伸肌,旋前圆肌,旋后肌,小鱼际肌,尺侧腕伸肌,指屈肌腱鞘等,相关经筋为手太阳小肠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少阳三焦经、手太阴肺经、手厥阴心包经、手少阴心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经筋。
  
  四、锤疗重点
  
  (一)散开手太阳小肠经、手阳明大肠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起点,小指和食指及指尖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二)散开手太阴肺经、手厥阴心包经、手少阴心经经筋起点结节,对经筋起点拇指及大鱼际处,2-5指,和小指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以上也可配合使用牛角拨筋,散开结节。
  
  (三)足少阳胆经经筋起点脚4趾、足太阳膀胱经筋起点在脚趾5,打开结节;足太阳膀胱经经筋端点脚内踝、外踝下方和腘窝处,对结节和病痛点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培训
  
  (四)散开手三阳、手三阴经筋交会结节,对经筋交会点的肩上方,肩胛提肌下端,肩周前部以及腋窝顶部锤疗,疏通血的通道;锤法要轻,适应后可 适当加力;以上也可配合使用手指拨筋和按揉,散开结节。
  
  (五)对疼痛反射区锤疗,由于肌肉链牵拉,手臂和手上的病痛点,在对侧的腿上和脚上都要有对应的反射区疼痛点;对腿上和脚上反射区的疼痛点进行锤疗,就可以减轻和缓解手臂和手上病痛点的疼痛。如,手腕上的病痛点,就能找到脚踝对应处的疼痛点。
  
  (六)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问题,畅通肌肉血液循环,疏通血的通道。
  
  (七)对手臂和手部经筋病痛点进行锤疗
  
  1.大臂
  
  消烁次(外),臑会次(后),肩峰,肩髎次(后)、冈外、肩胛冈、天宗次,肱中次(内)、青灵次,举肩次(腋前),极泉次(腋窝顶部)。
  
  2.肘部
  
  肘尖次(后)、天井次,肱骨外髁,曲泽次(内)、泽下次、尺泽次、少海次、肱骨内髁。
  
  3.小臂部位
  
  四渎次(外),手三里次(前),臂中次(内)、泽前次,
  
  4.手背及腕部
  
  阳池次,阳溪次(腕)、列缺次,
  
  5.手掌及腕部
  
  腕骨次(掌根)、阳谷次、神门次,鱼际次,太渊次。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锤正疗法与其他一些纯手法和工具优劣对比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