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坐骨神经痛是病症吗?如何用锤疗工具进行调理

发布日期:2020-01-10    标签: 锤击疗法 锤击疗法工具 锤击疗法培训  浏览次数:
  常听说“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到底在哪呢?
  
  坐骨神经是身体最长最粗大的神经,它的起源在腰部的神经根,由腰脊椎的第四五条神经根及骶椎第一二三条神经根组成。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锤击来哦发培训
  
  从图中我们能够知道,坐骨神经在臀部肌肉的深层处通过,一直沿大腿后方下行至腘窝,也就是膝盖的后面,在这里分为两条。胫神经和腓总神经,一条支配小腿前外方和足背,一条支配小腿后方和足底。
  
  传说中的“坐骨神经痛”,究竟痛在身体什么位置?
  
  当坐骨神经的神经根或者神经纤维被挤压或者刺激时,疼痛就出现了。前面讲的神经分支所到之处均可感觉到疼痛,如下背部、臀部、大腿、小腿、脚。
 
锤击疗法,锤击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培训
  
  坐骨神经痛之所以广为人知离不开多年来各种形式的广告,其中不乏有滥用的现象。在这里要强调一下,坐骨神经痛是一种症状而不是一种疾病。
  
  坐骨神经痛的影像学检查
  
  磁共振成像( MRI):对软组织具有较高分辨力,可以清楚地看到椎间盘破裂和脊柱病变的性质和部位。
  
  CT可显示大多数椎间盘突出和脊柱的结构变化。
  
  当怀疑坐骨神经在骨盆窝受压迫时,CT和MRI均有诊断价值。
  
  坐骨神经痛的肌电图检查
  
  肌电图主要用于区别肌源性和神经源性损害,可对运动神经元疾病和肌肉萎缩等疾病提供诊断依据,并确定坐骨神经痛是否为神经根病变引起。
  
  坐骨神经痛的锤疗调理方法
  
  (1)足太阳经筋端点分别在脚内踝、外踝下方,小腿肚和腘窝处,对结节和病 痛点进行锤疗,疏通气的通道。
  
  (2)足太阳膀胱经筋起点在脚趾5,打开结节,疏通气的通道。
  
  (3)散开足少阴肾经经筋起点的结节,对经筋端点脚内侧足弓处进行锤疗,疏 通气的通道,锤法要轻;以上锤疗时也可配合使用牛角拨筋,散开结节。
  
  (4)针对疼痛反射区大腿内侧膝上部位的疼痛,打开结节,锤疗腹股沟、大腿 内侧膝上部位相关的肌肉链,减轻肌肉链特别是缝匠肌的牵拉,疏通血的通道。
 
锤击疗法工具,锤击疗法培训,坐骨神经痛
  
  (5)散开后腰部足太阳膀胱经筋的结节,解决由肌肉粘连、牵拉导致的腰椎位 置不正的问题,缓解腹腔压力,疏通血的通道。
  
  (6)锤疗相关肌肉病痛点,解决肌肉萎缩、粘连的问题,畅通血液循环,疏通 血的通道。
  
  (7)对臀部、髋部经筋病痛点进行锤疗:
  
  ★后臀中线处:承扶次、环跳次、秩边次、中空次、健胯次。
  
  ★臀部骶骨外侧缘:白环俞次、中膂俞次、膀胱俞次、小肠俞次。
  
  ★臀部骶骨S1~S4后孔处:下髎次、中髎次、次髎次、上髎次,即八髎穴处。
  
  ★臀部外侧髋部处:外承扶、髀枢、髀枢上、髀枢内。
  
  ★臀部上缘:腰宜次、腰眼次。
  
  如果想要更详细的锤击疗法调理坐骨神经痛的视频可以转发本篇文章,并联系两位老师,就能免费领取李老师亲自录制的锤疗调理坐骨神经痛的相关视频哦!
  
  传播健康知识,让健康从业者先健康起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锤的人帮助家人调理身体,远离疾病,一直以来都是百川健康李华锤疗团队努力的方向。
  
  李华锤疗不仅在调理上适用范围广、使用简单、效果显著,而且还解决自己健康和异性尴尬的问题,达到了“多赢”效果。
  
  李华锤疗,只为你我健康,让我们用一颗热血的心来迎接中医养生大健康的广阔市场!
  
  李华锤疗,轻松渗透,灸之不及、罐之不到、针之不能,锤疗立解!

       推荐阅读:5天前学习锤疗,5天后自己开班办锤疗培训!!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