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锤正疗法|脊柱绿色锤击疗法工具|震骨整脊棍筋|槌疗正骨锤脊器具-李华锤疗培训官网

186-7407-7125

推拿按摩让我拥有了这些,又让我失去了这些

发布日期:2019-09-05    标签: 锤正疗法 推拿按摩  浏览次数:
 
  已经35岁了,从高中毕业就开始了在外打拼,期间也是做了很多工作,最终走向了健康行业。我现在做推拿有十来年了,最初选择走上这条路是因为这个时代大环境,大家都认为健康养生行业的蓬勃发展是一个大趋势,说实话直到现在,我也不后悔走上这条路,但是却没想到,这一路竟然走得那么艰辛。
  
  作为小白的我,一开始也只能花钱学技术,然后四处筹钱开了自己的养生馆,一开始技术也不是很到位,效果也没那么明显,就是简单一些理疗保健,连辩证方面都没有很系统方面的认知。所以一开始就是边做边积累经验,收费也不敢太高,而且还要还账,基本上没有赚到什么钱。
 
推拿按摩,锤疗
  
  后来感觉技术学得差不多了,我就开始集中精力放在店里,想方设法招揽生意,店里项目多了,技术大有进步,顾客越来越多,价格也有所调整,有一段时间生意很不错,每天特别忙碌,但是我却干劲儿十足,看着每月可观的收入,觉得未来一片大好。
  
  后来几年,把欠的账还上后,就找了个对象,她也是做健康行业的,结婚后我们一起在店里忙,那几年赚了一些钱,结婚生子加上生活中各种繁琐的花销,也没存下来多少,但是慢慢地,后来推拿却没那么好做了。
  
  理疗养生行业发展的很快,各种理疗方法层出不穷,人们的选择更加多样,推拿手法渐渐落伍,调理效果也渐渐变得差强人意,我们店里的顾客流失量渐渐多起来,而且,物价越来越高,推拿的单价却不敢往上涨,本来竞争就大,再涨价顾客更少了,很多时候,做一个小时才收五六十块钱。
  
  后来我和我老婆发现了另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常年做推拿,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了一些职业病,她经常腰酸背痛,指关节也出现了疼痛的情况,有点类似腱鞘炎,我则是肩膀疼得厉害,我觉得自己得了肩周炎。
  
  再后来的情况就是,白天上班我们给顾客推拿,晚上下班了,我和老婆就给彼此推拿,来缓解一天的疲劳。
  
  生意没以前好了,身体也没以前好了,生活压力却越来越大,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店里早晚要关门大吉,就又有了出去学习的想法。
  
  为了出去学门有效使用的技术,我查了很多理疗养生的培训班,我发现很多技术是比较用力的,我的身体因为常年做推拿出现了职业病,所以不想再学一门费劲的技术了,心想如果有一门调理效果好又对自身没影响的技术就好了。只希望能找一个能代替手法的项目,这样首先就能保护自身的健康,然后再帮助患者调理亚健康的现象。
  
  几经周转,后来在网上看到了李华锤疗,让健康从业者先健康起来的标语。
  
  后来了解到,锤疗是以锤正疗法工具来进行调理的,通过工具以物传力的方式能更快的通经活络活血化瘀,对于深层次的肌肉松解效果特别好。同时,锤疗代替双手能极大程度的减少长期手法推拿按摩带来的职业病的情况,从而保护理疗师自身的健康,可谓是两全其美。
 
锤正疗法,锤正疗法工具
  
  锤疗的调理范围也比较多,主要是针对脊柱和软组织方面的相关基本,对于疼痛类的效果尤为显著,像常见的劲肩腰腿疼都是可以调理的。但锤疗也不是万能的,对于慢性疾病这块的话是只有辅助的作用的。
  
  看它价格也不是很贵,说的都挺好的,我就动心去学了,我后来觉得这简直是我这些年做得最对的决定了。
  
  接着我就参加了培训,为期三天,课程老师从基础的诊断学、到脊柱的知识、锤疗的操作方法、锤疗的准确应用、锤疗如何快速止疼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确实刷新了对于平常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的认知,不再仅仅是推拿,而是做到真正的辩证调理。
  
  学完之后回去做顾客,正好碰到一个脖子僵硬转不动的患者,我按照学的锤疗方法给他做了一会儿,做完竟然直接转过去了,感觉很轻松,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他当时惊呆了,问我在哪儿学的技术,这么神奇,听他这样说我也惊呆了,我就感觉做的时候自己挺放松的,至于做顾客的效果还没切身的感受,直到他这样说,这一刻我才真正意识到这个技术的神奇。
  
  后来几天又做了一个富贵包的患者,刚来的时候后面一个大大的包,手摸上去都是凉的,肌肉能明显的感受到很僵硬。接着我就直接帮她做了一个肩颈部的刮痧,然后使用锤疗的方式松解了松解了肩、背、颈部肌肉,对椎旁的阳性点及软组织进行了松解。最后加上了拔罐辅助引导气血。调理完后能明显的感受到富贵包变小了,当时她也觉得也是非常的神奇的。
  
  这个技术针对各种各样的慢性病都有效,而且非常轻柔安全,最重要的是对调理师的身体大有好处,调理顾客的同时就像是在修炼自己,学完回来后的半个月,我就把学费挣回来了,现在我较少用以前的手法了,都是用松脊通脉法给人调理,调理效果好,对我自身也好,肩周炎已经好了很多。
  
  后来我开始教我老婆,但感觉没老师教的专业,就让我老婆又报名去学了。确定是好技术,多花点钱也值得!并且,我知道他们还有个头疗减肥项目,也做得非常不错,这次打算让我老婆了解下,过段时间也去学习。
  
  现在,我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有一门赚钱的好手艺,才能给家人和孩子创造更优越的生活。

       推荐阅读:锤击疗法快速祛疼痛原理(一)

最新产品推荐

  • 2022.7.18丽江锤疗培训班全新起
  • 锤正疗法松筋法一一打通微循
  • 李华锤疗养生锤疗工具之万能
  • 李华锤疗养生锤之万能钎
  • 锤正疗法能诊断吗?如何诊断
  • 李华锤疗:什么情况下用什么
  • 锤正疗法工具哪种好
  • 哪里买锤正疗法工具